斯密马赛

大家想看什么欢迎来点梗!!!只要是我看过的文和番都可以!速速私聊我!

李简 如果简隋英看到李玉被表白

  李简

  

如果简隋英在球场上看到李玉被表白

  

  

简隋英早上浑身酸疼的从床上爬起来,心里还在埋怨着,李玉昨天晚上的所作所为。

  

  

  

起床洗漱完就看到了李玉早上起来做好的早餐,还有张字条贴在桌子上叮嘱他好好吃早饭,如果凉了就放微波炉里加热一下。

  

  

  

简隋英再次感慨,有他家小玉玉就是好,生活上的琐碎事情都帮他安排的明明白白。几乎是从妈妈去世之后就没有人像这样关心他的生活了,周围的一切都暗淡下来了,跟李玉和好之后他再次感受到了这种被幸福包裹着的感觉。

  

  

  

  

依稀想起来昨天晚上李玉提了一嘴,说他今天有篮球比赛,简隋英想着去学校看看。平时看到的小李子要么就是在公司穿着西装一丝不苟的工作,要么就是在家里各种照顾他的样子,鲜少看到李玉在球场上的样子。

  

  

  

  

想着要去学校看李玉,周围都是些大学生,简隋英在衣柜里翻翻找找都没找到合适的衣服。忽然想到上次白新羽跟他对象吵架的时候过来住好像带了几件卫衣过来,于是跑到客卧的衣柜去翻。果然不出所料看到了几件颜色花里胡哨的卫衣,简隋英看到头都是疼的,自己家的弟弟跟自己待在一起这么久,怎么审美就没受到自己的熏陶呢?勉强从里面挑出一件白色的看起来简单宽松的卫衣。

  

  

  

  

  

简隋英站在镜子前欣赏这自己“哥果然是帅,这么丑的卫衣我都能穿的这么好看。”为了搭配这一身造型,简隋英只是简单的梳了一下头,没有像往常一样梳成大背头,简简单单的顺毛,走在路上就是一副大学生模样。

  

  

  

  

  

驱车来到李玉的学校,在校园里面转悠着,也不知道李玉是在哪个篮球场比赛。

  

  

  

  

“快快快,今天篮球赛校草也参加了,我们快去看看。”

  

  

  

  

校草?篮球场?难道是李玉?简隋英从来没听李玉说过自己是学校校草,不过跟着去看看就知道了。一路上跟着来到了篮球场,看着篮球场周围围满了人,简隋英甚至还看到了一条写着“李玉加油”的横幅,两个小女生拉着,嘴里还一直为李玉加油。

  

  

  

  

  

简隋英装作不知道的跟旁边的女生攀谈,“这个李玉是谁啊?怎么这么多人都给他加油啊?”

  

  

  

  

旁边的女生头也不回的回答道“学校校草啊,就那个8号,是不是很帅!就是平时不爱讲话,看起来很高冷,我们学校可多女生喜欢他了呢,你看这么多人起码一大半都是冲着他来的。”

  

  

  

“哦,是吗?他这么招人喜欢啊。”

  

  

  

旁边的女生听着这个语气怪怪的,侧过头来看简隋英,这回一下头眼神就再也收不回去了。

  

  

  

“你也是我们学校的吗?我怎么没有见过你啊?帅哥,加个微信吧。”

  

  

“我不是你们学校的,过来看我对象比赛的。”

  

  

  

女生看看了篮球场,这也没有女生啊,所以!我旁边的这个帅哥有男朋友!

  

  

  

“帅哥,你对象是哪个啊?”女生的八卦之心直接被点燃了。

  

  

  

  

“就你刚刚说的那个,八号,校草。”

  

  

  

女生内心狂吼:帅哥的对象果然也是帅哥!

  

  

  

  

简隋英穿过周围的女生,来到球场的旁边,优越的长相很快吸引了周围女生的注意力,很快李玉也注意到了。

  

  

  

  

李玉看到简隋英之后恨不得立马结束比赛冲到简隋英旁边,今天的简隋英太特别了,就这么把他放在女生堆里他可不放心。

  

  

  

  

趁着他分神的时间,球被对方抢了过去。

“李玉!加油!”这个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简隋英在看他比赛,他可不能输了啊。于是球打的更猛了,压根不给对方机会。

  

  

  

  

李玉没想到的是,在简隋英给他加油的同时,他们系的系花也给他喊了加油,那个系花看到李玉后来打的那么猛,还以为是自己喊了加油之后李玉在他面前表现。

  

  

  

  

这场比赛李玉他们队赢的毫无悬念,那个系花自作多情的上去给李玉送水,结果李玉看都没看她,大步直接走到了简隋英旁边。

  

  

  

  

“简哥,我今天帅吗?”

  

  

“帅死了!不愧是我的心肝宝贝小玉玉。”

  

  

“你今天也是,好帅好特别。”

  

  

  

没想到那个系花还没死心,以为简隋英是李玉的朋友,再次凑过来找李玉表白。

  

“李玉,我喜欢你,我一直关注你很久了,你愿意做的男朋友吗?”

  

  

简隋英一脸玩味的看着李玉,李玉一把牵起简隋英的手,“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位是我男朋友。”简隋英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承认自己跟李玉的关系,一时之间有些脸红。

  

  

  

  

说完李玉就拉着简隋英离开了篮球场。

  

  

  

  

“今天怎么会想着来看我比赛啊,还穿的这么好看。我记得你没有这种卫衣的啊,不过以后可以多买,简哥,你穿这个超好看!”

  

  

  

  

“我不来看看怎么知道我们玉玉在学校这么受欢迎啊,还是校草,怎么没听你跟我说过。”

  

  

  

  

“学校的野榜评出来的,没什么好说的,简哥,我们回家吧。”

  

  

  

  

校园里多了一对手牵手并排走路的情侣。

  

  

  

  

  

  戳戳彩蛋看李玉走后同学们的反应↓

评论(22)

热度(137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