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密马赛

大家想看什么欢迎来点梗!!!只要是我看过的文和番都可以!速速私聊我!

原顾 假如顾青裴出差忘了告诉原炀

  原顾

  

时间线:刚和好没多久

  

顾青裴出差忘了告诉原炀

  

  

  

在顾青裴不知道多少次喝醉回家之后,原炀终于忍不住了,“顾青裴你能不能注意自己的身体啊?你的胃你心里没点数吗?”

  

  

  

“没有办法,这个项目我已经做了好几个月了,不能现在半途而废。整个团队为了这个项目不知道付出了多少精力。”

  

  

  

“那你为什么不带我去?我现在有能力可以帮你了,至少我可以替你挡挡酒吧。”

“带你?那人家会怎么想我?我非得靠着你们原家才能办成事吗?”

  

  

  

“我们原家?好,顾青裴,你到现在都觉得你是你,我是我,是吗?”

  

  

顾青裴知道原炀没有什么安全感,想安慰安慰原炀,但是现在自己实在喝醉了头疼,“炀炀,我现在很累,我不想跟你吵,有什么事我们明天再说好嘛?”说完就回卧室了。

  

  

  

原炀看着顾青裴把卧室的门带上,越想越气,就跑到了酒吧里喝酒。心想你顾青裴能每天把自己喝的烂醉回家,那我原炀也可以。

  

  

  

第二天早上,顾青裴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强忍着头痛把手机从床头扒拉过来,

“顾总,手头上的这个项目现在有点问题,您赶快来公司一趟吧。”

  

  

  

在听到对面的话后,顾青裴清醒多了,“好,我马上来,有什么事都等我去公司再说。”

  

  

  

顾青裴连忙起床洗漱,慢慢的回想起了昨天晚上跟原炀吵架的事情,其实吵架的起因也不过是小狼狗心疼自己天天晚上喝酒罢了。他早上起床明显能感觉到自己旁边晚上没有睡人,在家里到处也没看到原炀人。想着自家的小狼狗肯定是还在生气,但是现在公司的问题比较严重,还是等回家了再好好的哄原炀吧。

  

  

  

  

来到公司顾青裴发现事情比他想的还要严重,这下必须要去一趟香港,要跟那边的老板当面好好谈谈才行。

  

  

  

“叫司机现在开车带我回家一趟收拾行李,帮我订下午飞香港的机票。”在公司交代完一切顾青裴就立马回家收拾行李。

  

  

  

喝了一晚上酒的原炀在中午才从酒店里醒过来,看着自己的手机里没有一个顾青裴的来电显示,聊天界面也还停留在昨天他问顾青裴什么时候回家。原炀觉得这种时候哪怕能看到一条顾青裴关心他的消息也好啊,他昨天晚上一晚上没回来,顾青裴居然能做到完全不管不问。原炀的各种不安感立马涌了上来,他知道他不应该质疑顾青裴对他的爱,不然顾青裴根本不会愿意为了他堵上全部的身家,可现在的这一切都让原炀觉得顾青裴不在乎他。

  

  

  

  

原炀打算去找顾青裴好好聊聊,但是在此之前他要先回趟家,把自己身上这身占满了酒味臭气熏天的衣服换掉。

  

  

  

当原炀回到家里,看到的就是顾青裴推着行李箱打算离开的场景,原炀的气一下子冲了上来“顾青裴!你又要去哪里?我们吵架了你就又要跑是吗?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说好好解决?这次又去几年啊?说话啊!哑巴了?”顾青裴看着眼前的原炀显然是有些被吓到了的,手里的行李箱也被原炀抢去扔到了五米开外。

  

  

还没等顾青裴反应过来就被原炀一把推到了沙发上,随即原炀就ya了上来,双手被原炀狠狠的按在了头顶,霸道强//势的wen就密密麻麻的落了下来,根本没给顾青裴喘气的机会。

  

  

  

  

顾青裴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挣脱出来,一把推开了原炀,“原炀!你是疯了吗?我只是去香港出差,后天就能回来,事情太紧急了所以忘了告诉你。”

  

  

  

  

“你……你只是去出差?你还会回来的对吧?你不会在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了对吧?”原炀眼睛里续满了泪。

  

  

“对不起,对不起,青裴,我刚刚是不是弄疼你了,我有没有吓到你,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是去出差,我以为你又……”后面的一句话原炀实在说不下去了,他内心非常恐惧,他害怕再过上没有顾青裴的日子。

  

  

  

  

顾青裴也鲜少看到这样的原炀,心疼的紧,一把抱过瘫坐在沙发上的原炀。“炀炀,我不会再走了,你相信我好嘛。昨天的事情我知道也是因为担心我身体才会跟我吵架的,我们不置气了好不好。”顾青裴抬起手帮原炀擦掉了脸上的泪水。

  

  

  

  

“滴滴滴滴滴滴……”刚刚因为原炀一下子扑过来而没拿稳掉在地上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喂?你帮我把航班取消吧,然后看看有没有明天一早的航班。”

  

  

  

“那个项目不是很着急吗?你快去,我没事的。”原炀不想因为自己而影响顾青裴工作。

  

  

  

“可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

  

  

  

“什么事啊?”

  

  

  

“哄哄我家的小狼狗。”

  

  

  

  彩蛋顾总在线哄小狼狗⬇️

  

  

  

  

  

  

评论(7)

热度(68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