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密马赛

大家想看什么欢迎来点梗!!!只要是我看过的文和番都可以!速速私聊我!

寒故 如何让天王主动穿女装

  

  寒故


天王女装paly

  

  

  

咕咕最近迷上了宋居寒的各种人形玩偶周边,拿在手上小小的一个超级可爱,还可以给这些玩偶换各种好看的衣服裤子鞋子。何故最近一直沉迷奇迹寒寒的游戏乐此不疲。

  

  

  

  

因为害怕宋居寒会觉得他幼稚,何故专门在办公室里面腾出了一个柜子,在里面摆各种宋居寒的玩偶和好看的衣服。

  

  

  

  

“新出的这个女版居寒玩偶也太好看了吧,金色的卷毛也太可爱了吧,里面还有配套的裙子!”何故对这个娃娃简直没有任何的抵抗力,为了防止自己错过开抢的时间,何故还专门定了一个凌晨12点的闹钟,来提醒自己。

  

  

  

  

晚上何故借口自己加班,呆在书房里面,电脑一直停留在玩偶预售的界面,宋居寒打开房门撒娇道“宝宝,你今天一晚上都在加班,这么晚了,我们去睡觉好不好?老公抱着你睡。”

  

  

  

  

何故见宋居寒进来了,赶紧将电脑界面调回工作状态,起身将宋居寒推出书房,“你这样会影响到我工作我,我很快就好了,你去外面等我。”宋居寒就一脸懵的被推了出来。

  

  

  

  

  

以前何故工作的时候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把他直接从书房推出来啊。他家宝宝今天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和谁在聊天,不能让自己知道的,该不会是周贺一那个小子吧。

  

  

  

  

宋居寒越想越生气,一个人坐在床上黑着脸。一整晚满脑子都是何故要是变心了怎么办,是不是自己最近太粘人了他家宝宝嫌弃他了,还是自己最近一直在家里没有好好打扮了,显得有些邋遢了,难道是自己现在对何故来说已经没有魅力了吗?

  

  

  

  

  

何故如愿的抢到了他心仪了一整天的玩偶,回到卧室就看到宋居寒一个人阴沉着脸。“怎么了居寒,是哪里不舒服嘛?还是谁惹你生气了?”何故坐到宋居寒的对面。

  

  

  

  

宋居寒抬起头,走向浴室里,认真的刷牙,又换了一套灰色的真丝睡衣,甚至还喷了一些之前何故夸过好闻的香水。等折腾完自己后,又爬上床,继续板着一张脸,这一套操作下来属实是更加把何故搞懵了。

  

  

  

  

  

”居寒,你这是怎么啦?为什么不高兴啊,告诉我好吗?“宋居寒依然嘴巴嘟囔着一副不高兴的样子“你今天晚上一直在书房待着,一直没有理我,是不是因为我现在天天在家里,没有以前那么注意打扮了你觉得我没有以前那么好看了?”

  

  

  

  

  

何故看着眼前的人都快要哭出来了,捧起眼前的人,轻轻的亲了上去,然后抱紧了他家这个超级没有安全感的大孩子。“居寒,我爱你,我会一直爱你的,你在我这里永远是光芒万丈的。你要相信我对你的爱不比你对我的少半分,相信我好吗?”

  

  

  

  

宋居寒把头埋进何故的颈窝里面,嗅着何故身上的味道听着怀里人的呼吸声心跳声,听着何故将给他听的情话,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这个人是属于他的,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他对自己的爱。

  

  

  

  

宋居寒一脸满足的环抱着怀里这个满眼是他的人,一夜好眠。

  

  

  

  

“宝宝,这里有一个你的快递,我给你拆了哈。”何故此时正在厨房里面做饭,没想那么多以为是自己买的一些生活用品便应声答应了。

  

  

  

  

  

当宋居寒打开那包裹的一层层的包装袋后,里面是一个没有穿衣服的娃娃,旁边的袋子里面装着一些小衣服,明显能看的出来着里面是一套女装,还是一条类似于洛丽塔的洋裙。宋居寒震惊的看着手上的娃娃,再次验证快递盒上面的个人信息是何故的。

  

  

  

  

  

他以前也见过粉丝手上拿着他的这种娃娃,但是眼前这个娃娃明显是个女孩子啊,难道是何故开始喜欢哪个女明星了吗?

  

  

  

  

宋居寒就一直带着他的各种猜疑楞坐在沙发上,他有些吃醋,他甚至开始想到如果何故喜欢哪个女明星自己要不要帮他去追星呢。这样的胡思乱想一直持续到何故做好了饭从厨房里面出来。

  

  

  

  

  

“居寒,快来吃饭了,你不是说想吃我做的糖醋排骨吗?我今天专门去超市买了排骨。”何故见宋居寒还坐在沙发上发楞,便径直走了过去,随即便看到了宋居寒手上拿着的玩偶。何故害羞的低下了头,仔细看从脸一直红到了耳后根。

  

  

  

  

  

“这是哪个女明星的玩偶啊?你什么时候开始追星了啊?”宋居寒带着疑惑的看着何故,迫切的希望何故能够告诉他。

  

  

  

  

眼看着宋居寒误会了这一切,何故连忙红着脸解释“这个不是什么女明星的玩偶,这个……这个是……是你的女装玩偶,不信你看我的购买记录。”何故顶着一张大红脸把手机里的购买记录调出来给宋居寒看。

  

  

  

  

宋居寒了解清楚之后立马换上了一副玩味的表情,接过何故手上的手机,“原来宝宝喜欢这样的我啊,这个娃娃居然还要抢啊,幸苦宝宝了。”宋居寒一把将何故拉进了怀里,继续刷动着手机,看到了更多娃娃还有娃衣的购买记录。

  

  

  

  

  

“原来宝宝买了这么多我的娃娃啊,为什么我在家里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些娃娃呢?宝宝你把他们都藏在哪里了啊?”何故把自己的头埋的更深了,脸红红的别提有多可爱了。

  

  

  

  

  

“其他的……其他的都被我放在公司的柜子里了。”宋居寒觉得现在的何故简直可爱的紧“木啊,宝宝原来你这么爱我啊,连工作都要我的娃娃陪着你啊。”

  

  

  

  

  

宋居寒看着眼前的人越看越稀罕,恨不得把他揉进自己的体内。他决定给何故一个惊喜,第二天何故前脚刚出门上班,后脚宋居寒就打电话叫上小松去了商场。宋居寒在商场里一阵血拼,看到各种款式的衣服都要来一件,小松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家老板买了各种各样平时跟他风格完全不搭的衣服。特别是宋居寒还专门找了一家卖洛丽塔的店在里面买了很多的洋裙还有各种配饰和鞋子,他和何故的尺码都一样来了一套,小松在看到了这一幕后瞳孔放大了一倍,他是越来越搞不懂自己老板了,难道现在已经是何故哥攻了吗?

  

  

  

  

  

回到家后宋居寒又让保姆收拾了一间客房出来,把这些衣服全部都拿了进去,然后亲自一件一件的挂进去。估摸着何故快回来了,宋居寒连忙换上了一套跟那个女装娃娃很像的洛丽塔穿上,再带上假发,模样美的不得了,简直就像是在漫画中走出来的女孩子,最后再穿上一个中筒的白色蕾丝袜,一切都准备就绪了,便跪坐在床上等着何故回家。

  

  

  

  

  

“居寒,我回来了!”何故换上了拖鞋还是没有听到宋居寒的回答,平时宋居寒都会坐在一楼的沙发上等他回家的,“宝宝你上楼,我在二楼的客房。”何故听到声音走向楼梯,心里想着宋居寒又准备了什么惊喜给他,是新歌还是礼物,想着想着不自觉的露出了微笑。

  

  

  

  

  

虽然想到了宋居寒给他准备了礼物,但是打开门的瞬间何故还是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眼前的宋居寒简直太好看了,跟动画里面的洋娃娃一样。宋居寒看着何故的样子不免有些紧张“怎么了宝宝,是我这么穿不太好看吗?我这是按照那个娃娃打扮的?”说完还指了指被扔在床头柜上的娃娃。

  

  

  

  

  

“没有没有,居寒,你这样好美,真的好好看,像……像我的小公主。”何故忍不住捧起宋居寒的脸,揉揉他的头发wen了下去。

  

  

  

  

  彩蛋里有一枚话多的寒寒↓

  

  

  

  

  

评论(3)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