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密马赛

大家想看什么欢迎来点梗!!!只要是我看过的文和番都可以!速速私聊我!

群秀 如果秀秀想直播

  群秀

  

如果秀秀想直播

  

  

程秀最近跟温小辉一起玩的时间比较多,平时邵群去上班了,正正也去上学了,程秀一个人在家里也很无聊。所以经常会邀请小辉哥来家里玩,小辉哥也很乐意,毕竟谁能拒绝一个香香软软做饭还超级好吃的秀秀呢。

  

  

  

  

这天小辉哥答应了粉丝要直播,正好又在程秀家里,于是就把程秀介绍给了他的粉丝们。“这个是秀秀宝贝,是不是超级帅!”

  

  

  

  

  

“好可爱好可爱!”

  

“宝贝?你们俩什么关系?是我想的那样吗?是我想的那样吗?”

  

“楼上的注意一下,博主早就有男朋友了,很恩爱,这一看就是闺蜜好嘛。”

  

“果然帅哥都是跟帅哥玩!”

  

“这个小帅哥也好帅啊!”

  

“小帅哥成年了吗?嘶哈嘶哈”

  

“小帅哥有直播号吗?开个直播我给你刷火箭啊!”

  

  

  

  

程秀看着刷过去的弹幕脸都红了,“成年了的,我都三十岁了,小孩都上幼儿园了”程秀认真的回答着弹幕上的问题。

  

  

  

  

快到午饭时间了,程秀起身要去厨房做饭了,直播间的粉丝看到小帅哥要走了弹幕刷的更快了。

  

  

  

  

“小帅哥别走啊!再聊会儿!”

  

“小帅哥去哪儿,带我们一起!”

  

“嘶哈嘶哈!帅哥站起来后感觉身材更好了!”

  

“帅哥腰真细,嘶哈嘶哈”

  

眼看着直播间的画风要变得不对劲了,小辉哥急忙出来控场,“不都是我的粉丝吗?怎么一下子都成了我们程秀的小迷妹了,这样下去我要吃醋了!程秀要去做饭了,要不我带你们去看他做饭吧,程秀做饭可好吃了,可以吗秀秀?”程秀点点头,对于这种事情他是不介意的。

  

  

  

  

程秀做饭的时候,小辉就跟粉丝们聊天,时不时的问问程秀做菜的方法,时不时的替粉丝们转达一下对于程秀的喜爱。就这么聊着聊着直播间的人数直线上升。

  

  

  

  

直播结束后程秀跟小辉哥坐在一起吃饭,小辉问程秀有没有想过直播,大家都很喜欢他,而且平时直播做做饭什么的也可以解解闷还能有属于自己的小金库。

  

  

  

  

这几句话确实让程秀很心动,以前都是围着正正转,现在正正上了幼儿园自己确实闲下来了,虽然邵群现在都是直接把工资卡上交,可是这些钱总归都不是他自己赚的,他还是想在逢年过节的时候用自己的钱给家人买礼物。

  

  

  

  

晚上程秀跟邵群一起躺在床上,程秀就跟他讲了自己的想法。邵群听到后稍微有些惊讶,他没有想到程秀会突然对直播感兴趣,他以为程秀的性格不会喜欢直播,程秀跟他解释到自己打算平时直播做饭,也就当是做饭教程了,在加上自己平时在家里一个人的时候也确实需要打发时间。

  

  

  

  

“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邵群~”

  

  

  

  

面对程秀的撒娇邵群自然是抵挡不住“那你今天晚上多陪陪老公,老公开心了就答应你好不好。”

  

  

  

  

  彩蛋有惊喜哦↓

评论(2)

热度(1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