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密马赛

大家想看什么欢迎来点梗!!!只要是我看过的文和番都可以!速速私聊我!

群秀 秀秀突发奇想逗邵群玩

  群秀

  

  

秀秀逗邵群玩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李程秀今天提早下班了,想着邵群今天早上说好久没有吃他做的饭了。最近确实公司有一个项目非常重要 程秀已经连着加了一个星期的班了。于是程秀打算去邵群公司接他下班顺便再一起去逛超市,看看邵群晚上想吃什么,买回家给他做。

  

  

  

  

于是就开车去了邵群的公司,车子是程秀自己选的简单的白色现代,外观看起来和秀秀很搭。本来邵群非要给李程秀买一辆劳斯莱斯,可是秀秀觉得太贵了,怕自己擦了碰了,邵群倒是觉得一点小钱无所谓,更何况这个钱是给程秀花。程秀还是一直坚持买一辆二三十万的车就足够了,而且确实一开始就看中了这辆白色小轿车,邵群看程秀实在喜欢也没有坚持要给他买几百万的跑车。

  

  

  

  

  

程秀不一会就开到了邵群的公司楼下,进入公司门后,看见前台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小男孩正在跟前台的姐姐极力争吵一些什么。

  

  


前台都是认识李程秀的,看到程秀来了,便告诉直接他“邵总还在办公室里,您直接坐电梯上去找他就可以了。”

  

  

  

  

正当李程秀点头示意完,准备上楼找邵群的时候,却被那个金发碧眼的小男孩一把拉住了手臂。那个小男孩一边拉住李程秀不让他走,一边质问前台“为什么他能上去找邵群我却不能?我看他顶多也就是邵群最近的新玩物吧,没过多久想必也就倦了,我可是在美国陪了邵群一年多呢。你放他上去,不放我上去,你小心我到时候到邵群面前告状,让他把你给开了。”

  

  

  

  

前台的小姐姐被他这么莫名其妙说了一顿之后,也有些慌了神。她也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更何况邵总的私事,她又怎么敢插手去管呢?她只知道邵总之前跟她吩咐过,李总是他家里人,来了直接把他带上去。她抬头看着李程秀,满脸的无措“李总,这……这该怎么办才好啊……”

  

  

  

“没事,交给我来处理吧!”李程秀用力甩开了那个小男孩的手。

  

  

自从程秀答应跟邵群和好后,邵群就再也没有跟以前那些小情人有过任何交流接触了。就连那些玩世不恭的世家公子的局邵群都是能推就推,邵群现在一心只有秀秀的样子在京城少爷团中也是无人不知,之前一心想要扑上来的小鸭子,现在也只能对着邵群望而却步。

  

  

  

  

程秀也是很久没有遇到这种事情了,想必这个小男孩也是才来国内不了解他和邵群现在的情况。邵群现在对李程秀的好,李程秀完全可以感觉的到,他很清楚,邵群没有在外面乱搞。至于眼前的这个小男孩,他不如正好拿来逗逗邵群。

  

  

  

“你跟我一起上去吧,别在下面为难人家女孩子了,我带你去找邵群”李程秀一路带着那个小男生来到邵群的办公室,佯装生气的样子,重重敲了几下门然后走了进去。

  

  

  

邵群看到进来的人是程秀立马上前想要亲亲抱抱,结果直接被程秀一把推开了。程秀指了指自己身后的人,邵群这才注意到程秀的后面还站着一个人。

  

  

  

那个男孩子见到邵群看自己了,立马往上扑,结果直接被邵群勒令站在原地不要动。“邵总,我是Kiki呀,您当时在美国呆了一年多,可都是我陪着您,您不记得我了吗?你当初可是还夸了我身材好呢。”邵群之前欠的风流债那么多哪里还能记起这么多年前的一个小鸭子,他现在根本就不在乎这些,他只是怕秀秀会误会他现在和那些人还有联系。

  

  

  

  

对于这个Kiki邵群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回想了自己在美国呆了一年多,这个Kiki好像是自己经常去的KTV里面的服务员。这么说来倒是有过几次亲密接触,但是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情,邵群早就不记得了。

  

  

  

  

“秀秀,你知道的,我现在都不会了的,我都不记得他了,你要相信我现在心里只有你一个人的。”李程秀自然是知道这些的,但是看着眼前为了怕他误会着急上火的邵群,程秀还想继续逗逗他。

  

  

  

  

“邵群,他说他陪了你一年多,感情很深……我知道我没有他好看,也没有他身材好。你要是喜欢他的话那我就走……”邵群哪里能想到程秀会说出这样的话,他以为程秀在自己身边呆了这么久,已经知道他的心意了。没想到现在还是没有安全感,随时会因为一点小事就跟自己提出要离开。

  

  

  

  

一旁的小男生看到邵群这么对程秀,一时间也有些慌了神,难道这位公子哥真的收心了吗?那他这下岂不是惹了大祸……

  

  

  

邵群走向自己的办公桌,拿起面前的电话打给秘书“你带两个人进来,把我屋子里这个莫名其妙的人带走。”然后径直走向Kik“我现在已经结婚了,这位是我的妻子,我希望你不要再来找我,我会让我的助理给你订最快回美国的机票,你最好不要再让我看到你出现在国内。”

  

  

  

助理带人走进来,把瘫在地上的Kiki带走了。

  

  

  

邵群从背后抱住了李程秀,把自己的头放在了秀秀的肩膀上。“到现在你还不相信我吗?我说过要好好对你的,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现在的感情,珍惜拥有你和正正的日子,你为什么还不相信我呢?这么多年我还没有证明给你看吗?对我有点安全感好吗?程秀……”

  

  

  

  

李程秀感觉到自己脖子里,滴上了一滴热热的液体,赶紧回头抱上邵群。看到邵群的眼眶都红了,赶紧抬手替他抹去眼泪“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的邵群,我只是突然想逗逗你……我没有生气,我也没有不信任你,你现在做的一切我都能够看到的。这只是……这只是一个……这是……”

  

  

  

  

程秀一时之间想不出来该如何解释自己的行为“这只是一个情趣……邵群不要生气了嘛。”

  

  

  

  

邵群听到李程秀的解释后,一时之间有点惊喜,程秀现在居然会对自己说这样的话。他的秀秀现在也会制造生活的情趣了,也会跟他撒娇了。听到李程秀的话后,邵群的心才渐渐稳定下来,他的秀秀在他的陪伴下也慢慢的有了安全感。

  

  

  

“走吧,邵群,我们去逛超市,看看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邵群牵起李程秀的手“好,我们去逛超市。”

  

  

  

  

  

  

评论(7)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