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密马赛

大家想看什么欢迎来点梗!!!只要是我看过的文和番都可以!速速私聊我!

妹叔 锦辛为救黎朔受伤

  妹叔

  

锦辛为救黎朔受伤

  


  

还是跟往日一样,赵锦辛牵着黎朔的手出门,先开车将黎朔送到公司,然后自己再去上班,这样就能跟黎朔待更多的时间。

  

  

  

  

可是不同的是,今天刚一出门,门口就站着一个人,貌似是在等着谁。那个人看到赵锦辛出来立马跑上前,“锦辛,你不打算回美国了吗?我在家里一直等你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眼前的人突然跑到自己面前,赵锦辛一时之间还没有反应过来面前的人是谁。黎朔瞟了一眼眼前的人,到确实会是赵锦辛喜欢的,身材好脸长的也非常不错。

  

  

  

  

“锦辛?他是?”黎朔看着赵锦辛一直不说话,只好主动开口询问。面前的人见赵锦辛跟黎朔的手一直牵着,以为黎朔是赵锦辛最近的新玩伴,“我叫李淮,在美国陪了锦辛很多年了。”赵锦辛在美国的风流事迹黎朔还是知道的,只是黎朔也没有想到赵锦辛都回国都这么久了,还能有人追过来找他。

  

  

  

  

“这个……这个就是我以前的一个……一个……”赵锦辛不知道怎么样开口去跟黎朔解释他跟眼前这个人的关系,如果不是李淮找来,赵锦辛绝对不会再想起这个人的存在。

  

  

  

  

“我知道,所以你打算怎么样处理。”黎朔心里很清楚赵锦辛自从跟他和好之后就再也没有跟其他人有过什么关系,更何况这是一个突然从美国跑来找他的。

  

  

  

  

赵锦辛见黎朔并没有因为这个人的出现说什么顿时松了一口气,瞄了一眼眼前的人,“你也看到了,他是我的伴侣,也会是以后一辈子的伴侣。如果你有点眼力见的话,就赶紧离开。”赵锦辛可不想因为眼前这个人影响他和黎朔现在如胶似漆的生活,现在的生活才是赵锦辛最想要的。

  

  

  

  

“锦辛,你就这样把我打发了?你以前也会有很多新欢的,可是你说他们都没我好,你……你不是还给了我别墅的钥匙吗?这不是说明我跟他们都不一样吗?”李淮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赵锦辛,他是看赵锦辛这么久了还没回美国,他怕赵锦辛不回来了才找上来的。他以为赵锦辛心里他是有一些特殊的,结果赵锦辛就这么把他抛弃了 原来自己在赵锦辛这里什么都不算。

  

  

  

  

  

  

“李淮,我现在只想跟眼前的人好好度过余生的日子。这样吧,我给你在美国重新置办一套房产,算是我对你的补偿。我家别墅的钥匙你给我在美国的管家就好了。”李淮的出现让赵锦辛感到不安,他怕黎朔会想起以前的他,他怕会影响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所以现在赵锦辛着急的想要把李淮再送回美国。

  

  

  

  

  

李淮看着赵锦辛和黎朔一直牵着的手,心里的嫉妒夹杂着恨意越来越明显。“好,赵锦辛,你就这么对我,我会让你后悔的。”

  

  

  

  

赵锦辛看着李淮离开后,看着身边的人,把他一把搂在自己怀里。“黎叔叔生气了吗?小羊都不记得他了,我真的跟他们都没有任何联系了,你可以看我手机的,黎叔叔相信我好不好。”跟赵锦辛和好了这么久,这些基本的信任黎朔还是有的,面前这个用力把自己抱在怀里的锦辛心里的不安黎朔也能感觉到,“好了,锦辛,你别抱这么紧,黎叔叔快呼吸不过来了。”赵锦辛听后放松了自己紧搂着黎朔的手,“黎叔叔,你生气吗?你生气就打我吧,我知道我以前混蛋……”赵锦辛耷拉着脑袋,听语气好像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黎朔伸手摸了摸赵锦辛的头,“你以前的事情,我能不知道吗?我没生气,你现在的样子黎叔叔再清楚不过了,不难受了好吗?但是,我现在再不去上班可就要迟到了,那黎叔叔真的会生气哦。”黎朔相信赵锦辛,他也用自己的方式安慰这面前这个自责的小羊。

  

  

  

  

赵锦辛听到黎朔这样说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牵着黎朔的手往车库走去。

  

  

  

黎朔在车上猛的想起李淮最后说的那句话有些担心赵锦辛,“锦辛,李淮今天说会让你后悔的,我还是有点担心,你最近小心一点。”

  

  

  

“好,我知道了,黎叔叔真好。今天中午一起去吃饭吧,我中午来接你。”

“好。”

  

  

  

赵锦辛总是担心黎朔忙起来不好好吃饭,所以有时候是带黎朔出去吃,有时候是自己做好了带过来跟黎朔一起吃。

  

  

  

中午黎朔的手机准时的“叮!”了一声,黎朔知道是赵锦辛给自己发的消息,应该是人已经到了在地下车库里等他呢。手头上的文件正好翻到了最后一页,黎朔站起身来伸了一个懒腰,拿起手机看,果然是赵锦辛发来的消息,“黎叔叔,我到楼下了,我好想你呀。”,“我也想你了宝贝,工作完了,现在下去找你。”

  

  

  

  

  

黎朔伸手拿起外套就下楼找赵锦辛了,刚下电梯黎朔就看到了一个不速之客。

“你好啊,黎总。”

  

  

  

  

“你来干什么?我想早上锦辛已经讲的很清楚了。”黎朔并不想和赵锦辛的旧情人有太多的交流,打算抬腿就走。

  

  

  

  

可是李淮拦住了他,“黎总别着急走啊,我也是没想到像黎总这样的人物也需要攀着赵锦辛,为了赵锦辛能给你带来的好处也甘心让他shang。”

  

  

  

  

黎朔听到的这种话没有十次也有八次了,自从他跟赵锦辛又和好后,人前的阴阳怪气人后的恶意揣测他都已经习惯了。“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别来打扰我的生活了。”

  

  

  

  

“别来打扰你的生活?是你打扰了我的生活吧,就是因为你赵锦辛才跟我分开的,你影响了我的幸福,我又为什么要让你过安稳幸福的生活,做梦吧!”说着李淮从包里拿出一把刀就要往黎朔身上刺。

  

  

  

  

赵锦辛在车上等了半天也没等到黎朔,明明黎朔刚刚给他发了消息的啊,心里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直觉告诉他不对劲,他立马跑去找黎朔。

  

  

  

  

等赵锦辛跑到电梯口,正好看到了李淮拿刀要往黎朔身上刺。“黎叔叔!小心!”赵锦辛跑过去一把抱住了黎朔,李淮的刀直直的刺进了赵锦辛的背部。

  

  

  

  

  

“锦辛!锦辛你怎么样,你不要吓黎叔叔啊!药!你的药!”黎朔急忙去翻赵锦辛的口袋,自从俩人和好后黎朔就在他的每件衣服里都放了凝血酶。“黎叔叔,对不起,我又让你受委屈了,吓到你没?”黎朔终于找到了药,“锦辛,快,来,乖,把药快吃了。”黎朔急的眼泪在眼睛里面打转,看着赵锦辛把药吃下去了就立马打120,通知保安来把李淮先控制住然后移交派出所。

  

  

  

  

  ↓彩蛋800+

评论(26)

热度(1468)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